JILL STUART   2010 Spring Collection


這次要介紹的是JILL STUART今年新推出的80年代Angel rocker春妝


什麼是Angel rocker呢?
當然就是甜美+性感揉合大膽搖滾風格的JILL女孩囉
煙燻妝一定要有珠寶光澤
誰說搖滾煙燻妝一定要是黑色!
臉頰跟雙唇一定要是甜美的粉膚裸色
用甜美跟性感來打造女孩專屬的搖滾個性妝容




在上個禮拜我去參加了JILLSTUART 天使愛搖滾80年代百變彩妝派對
體會一下80年代的搖滾到底是什麼

活動一開始先是model們的走秀

先是甜美派的
我好喜歡呀,而且我偷偷發現左右那兩個model超眼熟
我看過左邊那個拍的廣告和看過右邊那個拍的雜誌!!
而且我對這種粉嫩色系最沒有抵抗力了
春天就是這樣啊啊啊!!!


接著是搖滾派的

感覺好叛逆啊
女孩也可以很帥氣!!


接著全部都變身80年代搖滾女孩了

腿怎麼可以這麼細@@
大家有沒有發現復古搖滾的元素是什麼呀?

充滿閃亮亮片跟鉚釘

還有亮到會反光的皮革材質
金屬鎖鍊和五顏六色的誇張服裝
都是屬於80年代"瑪丹娜女孩"反叛、自由的搖滾符號

Linda跟彩妝師也都超搖滾的!!!



活動現場也有專門的彩妝師跟髮型師幫大家化妝造型
由其是髮型那邊好多人在排隊噢!


當天展示的新品
JILL STUART一貫的超美超閃亮華麗包裝
看得我心花怒放啊



之後活動的壓軸就是潘裕文孫自佑現場演唱80年代的搖滾流行歌曲
我想除了部落客跟媒體以外其他參加的人都是衝著他們兩個來的
整個台下high爆了
顯得部落客這桌相當的沉著冷靜
哈哈哈


而且感覺只有部落客跟現場工作人員們很盡責的打扮搖滾風格
其它來專門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團就比較隨興
本來還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穿的太夠搖滾
原來這些煩惱都是多餘的XD






好囉
參加完活動,回來還是得做點正經事的
要來介紹JILL STUART的搖滾春妝~
已經在1/16上市囉!


有沒有很美很粉嫩~~~~
每一個也都含有寶石般的珠光
這可是畫出甜美煙燻妝的關鍵哪!

看下面這張宣傳照就知道
充滿寶石光芒啊





深魅眼彩寶盒---01 crystal ruby





上面這張圖有一點點色差
我在家裡拍的這張照片就很接近實色


面紙試色
(好啦,其實是廁所用的衛生紙)

包裝很華麗,會瘋狂的反光
所以我拍照拍超久的!!!!!!


宣傳照上外國model的眼妝整個快電死我了
超級好看!!!!



趕快學起來畫畫看~(我是戴假睫毛)


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珠光的閃亮感
我重複疊了好幾層眼影盤中最左邊的亮片來打亮
整個眼妝閃到爆,不過拍不出來好可惜
眼妝重色部分拍起來也沒那麼重>"<

光澤很漂亮
讓我想到活動當天Linda說"就像把寶石捏碎,灑在女孩的眼睛周圍"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黑色眼線液框全眼
還有畫了個假的眼頭(model的眼睛眼頭好開我也要嘛~~)
妝感我滿喜歡的



有人發現我忘了擦下睫毛膏嗎XD
我到現在寫文章時才發現...


噢對了!這盤眼影有香味耶
我第一次用到有香味的眼影,是花香調
眼睛那邊超香的XD




甜心暗戀顏彩盤---11 fairy rose



真的好美啊
我捨不得用啦!!!!
連上面那層透明保護膜我都不想拿掉


JILL STUART好貼心
把羊毛刷鍊在腮紅盒上,這樣就不會找不到刷子囉
刷子上還有一顆粉紅色鑽石噢




顏色是玫瑰粉紅色
右上那格有很多珠光,我都是用刷子混合四種顏色刷在臉上
也可以單用左上角淺色打亮


很顯色,我輕輕刷一層而已
氣色看起來就很好





晶漾唇彩---27 melting sugar


Angel rocker的嘴唇要粉粉嫩嫩的噢
因為眼妝已經很重
所以頰彩跟唇彩淡淡的就可以

有珠光~
宣傳照上model的嘴唇看起來超水潤

由於我的唇形很醜
嘴唇近拍大概要拍100張才會有一張可以看的= =
雖然沒有把珠光水潤感拍的很明顯
但下面這張照片就將就著看吧




指彩蜜---43 sweet syrup





一樣是粉嫩色噢
搖滾不一定要擦黑色指甲油
粉紅色也可以是女孩專屬的搖滾色

刷頭最頂端有紅色寶石
實在是太犯規了!不被它吸引也很難!!!


什麼都沒有擦的指甲+擦了兩層JILL STUART的效果



超快乾的
而且乾了之後會有一層很亮很亮的鏡面光澤
不需要再上Top coat囉,果然專櫃貨就是不一樣

還有一點我超驚喜的
它好香!!!
不像其它指甲油都有很重的酒精味(就是如果不在通風處擦可能會暈倒的那種)
乾掉之後還是很香


擦完指甲油兩天後的早晨,因為鼻子過敏我習慣性的瘋狂揉鼻子(當時還沒醒)
結果我就聞到一陣花香
半睡半醒之間我在心裡想著:會不會太誇張了XD

更誇張的是
到現在我聞我的指甲都還聞的到香味耶!!!!!!!
都快一個禮拜了說





呼~
感覺打了好多東西啊
希望女孩們有更喜歡JILL STUART一點噢!


附上一張耍酷照,因為我難得看起來這麼殺
不過嘴巴真的很醜所以又忍不住貼了搞笑愛心

今天畫了這個搖滾妝我很喜歡啊
感覺很特別
跟平常的自己很不一樣





----------------------------------------
後記

1/23(六)還有一場JILL STUART天使愛搖滾 80年代百變彩粧派對
在台北忠孝sogo

想參加的女孩要把握機會噢!!
好像不一定要受邀請的吧
直接殺過去就可以囉


眼妝之後會公開畫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