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史上嘴裡最多機關的一次

不過我的適應能力越來越強
不到兩天就習慣了(哈)

回診完的那天晚上還哎哎叫
"我嘴巴好痠合不起來!!!!"
"我牙齒好痛"
"我這樣是要怎麼吃東西!!!!"


結果2天後我就開始大口吃肉
完全沒感覺了這樣XD
其實仔細去體會它還是會痛的
不過我已經習慣這種牙齒痠軟感了)))這是好事嘛??






想不想看滿嘴機關是長什麼樣子啊~~

防雷一下
以下是超近口腔照






















哈哈哈
好醜



側面來一張







讓我來算一下目前嘴裡有哪些東西

除了基本款的牙套之外,還有:

側邊骨釘X2
人中骨釘X1
彈簧鉤X2
橡皮筋X3
環狀橡皮筋X2
壓牙根的ㄇ字型粗鐵絲X1
鐵絲做的輔助鉤X2
門牙內側咬合輔助器X1
臼齒墊高黏土X4
矯正器上也綁了2條細鐵絲固定


客倌啊
你們說我有沒有可憐,嗚嗚嗚



這次新裝的新奇小玩意--------門牙內側咬合輔助器


它有一個斜斜的弧度
貼在上門牙內側
讓我咬合時下排可以往前一些

酷炫吧



順便附上讓我又愛又恨的人中骨釘

釘子打在唇繫帶上,埋在上唇肉裡面(人中底下)
然後拉一根鐵絲出來
扭轉成一個圈圈綁像皮筋

每次綁像皮筋的時候我都ㄘㄨㄚˋ到不行
痛啊!!!!!!
因為那根鐵絲是從我的嘴唇肉裡穿出來的(請見上圖)
所以從我打完人中骨釘到現在
那塊肉始終是血肉模糊的狀態啊....


我超討厭醫生拉我上嘴唇或是把我嘴巴扒很開
因為人中會痛爆
嗚嗚嗚



不過人中骨釘是改善我笑齦問題的小幫手
所以我也很愛它:D





這個是醫生這次幫我綁的輔助鉤
讓我可以回家掛像皮筋



因為這次的機關太多了
側邊骨釘鉤上彈簧
所以我比較難自己掛像皮筋

有了這個輔助鉤
掛橡皮筋變超輕鬆的啦
不過它會讓我笑的時候卡卡的
笑完嘴巴會被它卡住= =






好囉
心驚膽跳的回診日記就先到這裡噢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