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Heartbreaker
Spring Collection 2010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好萊塢的專業彩妝品牌smashbox
smashbox深受許多國際巨星、名模的喜愛
今年在台灣也上市囉!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聽過smashbox呢?
最近我常看到網路上出現好多瞬間光采凝露的試用心得
覺得很好奇
smashbox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很陌生的牌子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



上網查了一下
覺得還滿吸引我的~

很巧的是
這時剛好又接到smashbox的合作邀約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

心跳加速然後馬上答應這樣XD








我要介紹的是smashbox已經在今年2010/1/1上市的春季限量彩妝
挑逗甜心系列-Heartbreaker







盒子好漂亮噢
而且上面都有性感洋妞(哈)






[產品簡介]

春季限量-Heartbreaker系列彩妝,
以微燻葡萄紫與透出粉嫩迷光的肌膚,
芭比般的粉紫配色帶出挑逗意味十足的妝感,
再為雙唇抹上多汁的鮮果色,你就是那充滿性感甜味的挑逗甜心!

更特別是配合情人節推出smashbox第一款限量香水,
欲擒故縱的迷戀氛圍令人無法抗拒,
將燃起一場無法忘懷的初春激情,讓妳輕鬆施展挑逗魔力!





這款挑逗甜心的主題就是欲擒故縱啊!!
性感+甜美的妝容
讓男人瘋狂著迷又無法掌握(呵)

我覺得這系列中的香水最符合主題
因為味道真的很特別
真的有一種欲擒故縱的迷戀氛圍


--------------------------------------------------------------------


那我一個一個介紹噢!
順帶一提,這個系列真的很適合拿來拍照耶!

1.惹火眼影盤-甜蜜背叛


盒子滿可愛的,很美式風格
還有紅唇印

跟日系彩妝的包裝比起來真的簡單很多
我本身就不太走華麗路線啦XD


眼彩盤顏色:

仔細看
桃紅+紫色+淺粉都有亮粉噢!

亮粉很細很細
我拍超久才拍出來



參考妝容


我用甜蜜背叛的粉紅色系+激情約會的大地色系畫的

淺粉紅打亮整個眼皮
再用smashbox眼線筆拉一條細細的上揚眼線
黑色畫在睫毛根部加強眼線
白色畫在眼頭及眉骨打亮(照片上看起來不明顯,拍不太出來= =)
把桃紅色畫在黑色眼珠下方,強調溫柔眼神
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請忽略我的髮捲





2.惹火眼影盤-激情約會

內裝的盒子跟甜蜜背叛長一樣

眼彩盤顏色:


參考妝容


其實我看到這盤的顏色有點苦惱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大地色系與藍色系搭配起來

因為我從來沒用過大地色以外的顏色啊啊啊

但是這盤的藍色真的很漂亮
我會拿來當作重點點綴
跟上一盤的桃紅色用法相同,只加在眼尾及眼珠下方
(因為我的雙眼皮沒有外國人那麼深邃,所以畫整條藍色會比較奇怪)

(我有戴眼尾假睫毛)


把特別的顏色點綴在眼尾跟眼珠下方
就不會太突兀


畫淡一點、不戴假睫毛的話就是比較溫柔的眼神




3.騷紗粉頰彩




很多種不同的紅色搭配
可當腮紅也可打亮或是修腮



也是有很細緻的珠光噢!
帶有很特別的光澤


4.騷動唇蜜-果凍桃+蜜糖橘



試在手上的顏色:


有沒有發現
蜜糖橘有很美的亮粉噢~~





試在嘴巴上
(我嘴形不是很好看請見諒)

果凍桃沒開閃光



果凍桃開閃光




超水的齁
也不會黏黏的


5.吻我唇蜜-泡泡糖粉

這罐超酷的
包裝比較特別
透明瓶裝!超有質感
使用的方式也跟其他唇蜜不一樣


滾珠式的設計噢
我記得第一次擦的時候感覺冰冰涼涼的XD


看得出來有亮粉齁



6.防水眼線筆


我試在手上
很好畫
顏色很濃密也很黑

我用它畫了一隻娃娃在手上
然後跑去洗澡,結果沒有掉耶!





7.迷戀香水


噢噢噢
我很喜歡這個耶
很美


它超好攜帶的
細細長長一小罐
可以帶出門


重點是!!!
從此以後我終於敢光明正大的在眾人面前補香水了~
因為在大家面前用噴頭式的香水感覺好囂張啊(我比較低調XD)

這款是滾珠式的香水噢!!!!!!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耶
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俗



味道我很喜歡
玫瑰+茉莉+香草的味道~
我都會直接拿來擦在耳後跟手腕

自己聞到就很開心^^


------------------------------------------------------
後記:

哪裡買?
smashbox專櫃:
台北(SOGO、信義A11

台中(中友、新光三越)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明年
2月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也會開設新櫃


也可以到smashbox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