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我又要來分享穿搭囉!!!




這篇算是開箱文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衣服~
衣服我很喜歡
而且是在我去跨年的前一天收到的
好開心
剛好穿去跨年哪!


kimchi collection

model是我喜歡的穿搭blogger---Alma
之前在Alma的網誌有看到她介紹kimchi collection 的衣服
我整個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嗯,我是個很愛韓風的女孩
我喜歡韓國女孩的打扮&妝容
很有氣質

近兩年一直朝著韓國女孩的路線走
不知不覺我衣櫃裡的衣服也都從日貨變成了韓貨居多
我第一次不經意發現我全身都是穿韓貨的時候
有一種目標達成的感覺(哈)






來看看這次的新衣服八!
一件外套+一件褲子+一件毛衣+一個髮圈
剛好配成一套這樣XD



1.厚珍珠蝴蝶結口袋貴氣外套

這件我好喜歡
我終於有了我的無領毛呢外套
今年很流行啊
已經燒一陣子了

這期的mina介紹:
美保有穿噢



右半邊都是無領毛呢外套


我這件的質感很好
有厚度,穿了會暖^^



而且衣服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珍珠
毛呢上也有一些細細的小亮片


我就是被這張圖電到的>"<






穿起來的樣子)))我搭了好幾套


配棉T+牛仔褲
參考mina裡的搭配(上面的照片其中之一)



外套---kimchi collection
長袖條紋棉T---no brand(一中街Cream買的)
牛仔褲---韓國Funny Powder
金蔥芭蕾舞鞋---忘了跟網拍的韓貨賣家買的
包包---奶奶留給我的




搭西裝老爺褲>>這件也是新衣服,下面會介紹



外套---kimchi collection
長袖條紋棉T---no brand(一中街Cream買的)
西裝老爺褲---kimchi collection
金蔥芭蕾舞鞋---忘了跟網拍的韓貨賣家買的
黑色大機車包---no brand(香港買的)
皮質手拿包---奶奶留給我的





搭小膨裙

外套---kimchi collection
花朵高領毛衣---kimchi collection
絨布小蓬裙---
no brand(一中二街100%買的)
黑色兔毛髮圈---kimchi collection



2.花朵高領珍珠毛上衣



這件超級有氣質的啦!!!!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滿普通的
不過仔細一看珍珠+花朵領的設計真的很可愛耶

我被背影那張照片電到
瞬間在心裡大喊"我要!!!!!!!!!"



一收到衣服馬上穿起來拍背影,哈

可愛齁
這件的質感很好

毛料很柔軟
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單穿或內搭都好看^^




穿起來的樣子:




花朵高領毛衣---kimchi collection
黑色兔毛髮圈拿來當手飾---kimchi collection
包包---韓國DAAD款編織提把包
小花裙---no brand(師大夜市買的)


花裙之前有介紹過噢!!
女孩的小花裙






搭今天新買的毛領針織外套(又花錢XD)


露出一點點花朵領子很可愛耶>u<
我很愛注意這種小地方

花朵高領毛衣---kimchi collection
毛領針織外套---NET (1390元)
短褲---a la sha

包包---奶奶留給我的


題外話:
我今天妝很淡,連睫毛膏都沒上
要跟家人去好市多趕著出門哪!!
所以只戴了彩媚的黑色放大片+眼線






3.顯瘦棉質冬季西裝老爺褲





背面
(是假口袋XD)



內裡有一點刷毛
穿起來很溫暖很舒服
因為是棉質的有一點彈性
所以穿著它活動超自在,蹲下也不會卡卡




老爺褲也已經流行一陣子囉
這期的mina裡仍然有介紹到:


這件乍看之下跟我的滿像的
不過我的比較好看XD


可以這樣搭




這種褲子可以搭芭蕾舞鞋.高跟鞋.牛津鞋





穿起來的樣子:

簡單的搭一件棉T




西裝老爺褲---kimchi collection
長袖條紋棉T---no brand(一中街Cream買的)
金蔥芭蕾舞鞋---忘了跟網拍的韓貨賣家買的
黑色大機車包---no brand(香港買的)




可以再搭一些小配件

(1)加紅色皮帶


皮帶---lowrys farm

(2)加領巾


點點絲巾---逢甲買750元(好貴...我當初怎麼買得下去= =)

(3)加項鍊


項鍊---買洋裝送的
這篇有介紹到:雪紡紗穿搭3連發



(4)加一件毛衣外套


毛衣外套---no brand(一中街Cream買的)
包包---信三郎帆布袋(朋友送的,日本買)



(5)加大披肩


披肩---no brand(一中街Cream買的)





(6)學院風:搭配毛衣外套

毛衣外套---NET(1290)
包包---韓國DAAD款編織提把包



或是搭配剛剛介紹過的無領毛呢外套也超好看!!






4.緞帶蝴蝶結兔毛髮圈手飾


我喜歡黑色的
為什麼勒?
因為網拍照片裡Alma戴黑色超好看啊(笑)
上面那兩張Alma的照片都有戴噢

複習一下



綁在頭髮上


遠看很低調!近看很華麗XD


戴手上



兔毛超軟的啦
不過有個蝴蝶結在那我綁頭髮時都要很小心
我怕把它弄亂

所以很愛戴手上





-----------------------------------------------------

把這次的新衣服全穿上

這張褲子看起來有點太長,我太矮了

對了
之前滿多女孩問我到底身高多高

其實我很矮耶
號稱160...


---------------------------------------------------------------------------
後記:

小安這次的新衣服要在哪裡買?

kimchi collection

這間韓貨的賣家人超級nice的!!
所以私心幫她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