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光模式也是我最近愛用中的一個功能噢!!!


背光模式
無須繁瑣的設定即可拍出背光下的好照片
無需啟動任何功能在背光下即能拍出明亮的照片,不會導致曝光過度以及前景能保持
明亮與清晰。



進化型的EXILIM引擎
讓人像和藍天都能明亮美麗的被捕捉


透過數位資料的處理
可以讓被攝主體成線更明亮
背景也不會產生白化現象
連細致部分都能夠展現得淋漓盡致
讓紀錄影像和眼前所看到的一模一樣!!!


沒開背光模式:
主體整個黑掉了>"<

有開背光模式:
不僅主體明亮,天空也沒有過度曝光


這是沒有開背光模式的我...
1.整個臉黑掉
(我不是在罵髒話噢^_<*)
沒開閃光
藍天很美,可惜臉太暗了

不然這張我滿喜歡的說,嘖嘖



2.臉亮了,但是天空過曝

沒開背光模式
只開閃光

臉很明亮
可是天空變白了= =


------------------------------------------------------------------------


這時就是背光模式出馬的時候啦!!!!
輕輕給它按一下
馬上拍出臉跟天空都美麗的照片


臉變明亮之外
連天空都好美啊
藍天白雲都拍得很清楚
就跟眼前看到的一樣美麗


另外
背光模式再加上取景的角度
還可拍出陽光少女的fu))))呵
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




或是人模人樣的陽光少年
一樣是感覺前途無可限量的一張照片XD



這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有沒有瞬間變的比較高級的感覺XD

再搭配著"登上頂尖 邁向國際一流"的字一起看
整個感覺就對了啊!!






-----------------------------------------------------------------------------
心得:

這是我最近才突然發現的好玩功能!

自從拍出陽光少女.陽光少年照之後
大家都搶著要拍出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笑)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背光會讓臉變黑
也不需要因為背光而攝影者與被攝影者互換位置

切換至背光模式
直接按下快門就好啦!!!
超簡單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超美的





嗯,下次要介紹什麼功能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