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介紹女孩們最在意的美肌模式囉!!!



有美肌模式功能的相機又稱粉底機
朋友們也幫我的Z450取了一個不是很好唸的外號
"美肌機"
因為這台拍出來的皮膚都很像水煮蛋肌啊~(灑花)




這是Z450的宣傳海報
代言人是水川麻美小姐




"不只修修臉,連景色都變美"
有看過我上一篇花朵模式的女孩應該會很同意這句話^^
因為用它來拍風景或花朵真的很美!!!!





今天介紹的是它的主打-美肌模式功能

在相機的左上方有一顆快速鍵
輕鬆的給它按下去之後就可以拍出美美的水煮蛋肌囉!




進入美肌模式後還可以調整強度
共分0~12的等級

我通常都是用3以下
因為我本來皮膚就還不錯))))這樣講會不會很欠揍XD


如果想要超完美無瑕肌
就用力給它開到最強
(我拍我媽都給她開超強,哈)





先來看以前沒有美模式加持的我



雖然皮膚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膚色不是很均勻
整體來說也不夠透亮粉嫩



這張近拍把我鼻子周圍閉鎖粉刺拍出來了>_<
所以很不光滑




-------------------------------------------------------------這條是美肌分隔線

美肌強度3



我最喜歡開2或3
膚色均勻透亮又不會太假





美肌強度6

這就有更水煮蛋肌的感覺了




美肌強度12
完美無瑕的粉嫩肌




開閃光仍然具有美肌效果!!!!
(以前的相機開閃光皮膚都會很可怕...)



"粉底肌"真的是名符其實
不化妝也有上一層粉底的感覺
而且上的還是是透亮的水粉底
不是厚重粉餅XD


這張我好像開2還是3而已
只擦隔離霜拍起來皮膚就很好
也很透白



這張我跟阿蔥皮膚的顏色超棒的
也很光滑
只開2而已噢!!!
搞笑中分頭
阿蔥皮膚白
整個就像水煮蛋(或是電燈泡XD)

我沒那麼白,所以是滷蛋




這張似乎是開3




對了
來出賣我媽一下
給大家看看我媽媽美肌開最強拍出來是怎樣


美肌等級12
再加上我有點晃到
整個超夢幻的啊~~~

哈哈哈哈



------------------------------------------------------------------------------------

心得:

我有發現z450沒開美肌時
也會有一點點皮膚的美化效果耶

我會開美肌的原因不完全是為了要讓皮膚看起來光滑
我在意的是皮膚的光澤與色調
開美肌的話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比較漂亮
所以就算是拍遠距離的人像
我也會選擇開美肌



而且它真的很方便
不用很複雜的設定
快速鍵按下去就馬上開啟美肌功能
好貼心
怎麼知道我會常常需要按這顆鍵XD



對了!CASIO的相機有好幾款都有美機功能噢!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下次要主題先預定是"背光模式"
我也很愛用的一個功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