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愛貼假睫毛的人
所以我今天不是要分享怎麼貼假睫毛
而是怎麼把睫毛刷的捲翹+根根分明噢!!


ps:置頂圖有沒有一種很驚悚的感覺XD



上圖是我有史以來刷的最濃密的一次睫毛)))呵
以前有介紹過
maybeline+MJ底膏的組合



一直以來都有女孩告訴我
想要知道要怎麼刷才能捲翹又根根分明
不過我一直忘記這件事
所以就拖到了今天= =



在介紹之前先來講幾個讓睫毛更捲翹的秘密吧

1.夾睫毛時,睫毛必須是完全乾燥狀態

2.與鏡子之間的距離要越近越好,才能看清楚夾睫毛時是否從睫毛根部夾起

3.睫毛要分段夾,側面才不會變L型睫毛

4.刷睫毛膏時不要怕沾染到眼皮,這樣才刷的翹
  (可以墊一張名片在眼皮處或是最後再用棉花棒把沾染處擦掉)

5.擦完睫毛膏後不要再用睫毛夾去夾它,睫毛膏的結構會被破壞


這幾點是我觀察那些睫毛始終不捲翹的那些人常犯的錯))))EX:我媽
而歸納出來的


而且女孩們有沒有發現
其中有3點都是在"夾睫毛"時要注意的
第5點應該也算是

所以想要捲翹睫毛的話,夾睫毛超重要的噢!!!!!!!!


--------------------------------------------------------------------------



好的
又要來看圖說故事了
對了,今天有影片噢


素睫





我的睫毛滿稀疏的
而且很垂= =
跟我姐.我弟的睫毛完全是天壤之別

但自認為不短就是了



工具:


1.sana超廣角39mm睫毛夾
2.Koji局部睫毛夾
3.睫毛用鋼梳





這支睫毛夾超超超超級棒的

可以夾到所有的睫毛
也滿符合我的眼形,不會夾到肉



局部睫毛夾,我都拿來夾下睫毛+上睫毛眼頭眼尾
買的時候要挑這種夾子頭是開放式的噢
可以想夾哪就夾哪


寶雅25圓鋼梳




那就開始夾睫毛吧~


記得把睫毛夾的墊片放到睫毛根部再夾噢
注意不要夾到肉了

分段夾的方法我有拍影片
(我實在無法用相片表達啊)


用大夾子完之後
再用局部睫毛夾修飾一下眼頭跟眼尾


夾到覺得自己很滿意為止噢
我都夾很多次!



再來把局部睫毛夾反著拿
夾下睫毛

為什麼要夾下睫毛勒?
因為我的下睫毛是往上衝的,而且很直
所以用局部睫毛夾反夾讓下睫毛可以有個往下的弧度

這樣睫毛才會上下都捲翹







上下睫毛都夾好之後
接著刷睫毛膏



在眼皮上墊一張名片或便條紙防止沾染眼皮

我無法邊刷邊拍照
所以用圖示


萬一沾染到眼皮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掉就可以了


接著用鋼梳梳開睫毛
這樣睫毛膏就不會糾結或結塊了

想要根根分明的話不能省略這個步驟噢!


另外,想更濃密一些的話
鋼梳梳開後可以再擦第二層睫毛膏
刷完梳開再擦第三層,以此類推



好囉
這是我擦了兩層的效果



我只擦一隻眼睛,另一支是對照組


右眼是素睫


有差齁!

女孩們趕快學起來吧!



------------------------------------------------------------------------------
同場加映:


睫毛膏的選擇也要注意

像我這種睫毛比較軟的人
就不適合用纖長型睫毛膏,太重了
睫毛夾的再翹,一刷上纖長型就會垂下來= =

或是強調捲翹的睫毛膏
反而擦上會垂...


這幾款是我這種軟睫毛的人比較不適用的
(讓我比較匪夷所思的是,我不適用的幾乎都是專櫃的...)



左至右:

1.克蘭詩捲翹睫毛膏>>>>垂!

2.make up for ever捲翹睫毛膏>>>>垂!

3.kiss me奧斯卡纖長睫毛膏>>>>稍垂

4.蘭蔻絕對俏翹睫毛膏>>>>垂!
(而且在飛機上還一次買了三支...)


我好像只有擦濃密型的命
只有擦濃密款才會捲翹!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案例啦
我知道這幾支睫毛膏也有很多人覺得好用~




那先這樣囉!噢耶!




有問題請踴躍發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