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換髮色了噢
想說在拍畢業照前一天趕快把我的布丁頭處理掉




之前的髮色我很喜歡,棉花糖棕
但是乓霖在日本幫我買的不是那個顏色)))嗚嗚嗚






我好喜歡棉花糖棕~
之前的這個髮色詢問度超高的耶!!!

這種棕色讓我的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軟軟的感覺





不過也染了好久了,好幾個月了
我的布丁頭越長越大啊
小海膽變成大布丁XD

頭頂是黑的><

我怕畢業照的戶外團拍在太陽底下我的布丁會更明顯
所以趕在前一天晚上染一染!






這次的顏色


感謝陳乓霖從日本帶回來送我
(不知道這盒的中文名稱翻做什麼,也許是XX莓果吧)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想過要染這種偏的顏色耶
我怕會變得很詭異



我用花王泡沫染髮4盒了
都是棉花糖棕.巧克力這種棕色系的顏色

所以剛拿到這次的紫紅色真的讓我有點不敢嘗試啊
是說乓霖都買了
就來染染看囉


包裝



內容物

1劑+2劑+手套+泡沫噴頭+護髮乳一包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沒有披肩耶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超納悶的!!為何沒有附披肩!!!!!




算了,自己做




先準備一個大塑膠袋


然後沿著虛線剪下


就會變成一件背心囉
以防衣服沾到染劑




趕快穿起來試試看~
剛剛好XD



有沒有很方便~
而且說不定哪天會流行這樣穿))))哈哈哈,想太多




開始囉!





1.把1劑倒入2劑中








2.蓋回2劑的蓋子,搖一搖


我都大概把它上下顛倒5次這樣
太瘋狂搖的話反而會沒泡泡


3.搖好後換成泡沫噴嘴








4.換上手套,可以開始染了


直接擠壓瓶身就可以了
也不要倒著拿或是直接擠頭上




把泡泡擠在手上再抹上頭髮


像這樣



因為我沒辦法邊染邊拍照
手套上都是泡泡
所以染法就用官網圖代替噢

抹到頭髮上之後
像洗頭一樣搓揉頭髮






髮際處也不要忘記染
怕會額頭沾到染劑的話
染之前先在髮際處擦厚厚一層乳液或是凡士林噢!




塗抹均勻之後盤起來
等待30~60分
我都是染快一個小時,感覺顏色會比較明顯



泡泡會漸漸消失





等待30~60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掉囉
看沖頭髮流下來的水如果沒有顏色了才開始洗頭

洗完吹乾擦上美容液





這樣就好啦
不過我當天晚上太累了沒有拍完成照
歹勢






所以附上隔天拍畢業照的髮色

看得出來偏紫紅
我有點不習慣><




有時候看起來又
偏紅咖


我還在適應這個髮色當中




優點:

泡沫染髮劑染的超均勻
而且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也不用別人幫忙

雖然剛洗完頭會覺得頭髮有點澀澀的
不過擦完附的美容液後就改善很多
隔天拍照時我覺得我頭髮滿順的

不像以前我染別牌的之後髮質變超差


染出來的髮色也都滿漂亮的
會很有光澤



缺點:

染的時候一定要在通風處
不然會暈倒吧我想

有點臭
(不過我弟說很香,葡萄味= =)

而且沒有附披肩我超不能理解的!



------------------------------------------------------

有好有壞囉
不過我真的還滿愛它的
方便又便宜
(台灣買不到了,請到日本買或請人代購~)


推薦給女孩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