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新社花海噢!!!

花很多很美~不過遊客也很多= =
塞車啊


因為去看花嘛
想說用CASIO裡面的"花朵模式"來拍拍看
順便可以介紹給對這台相機有一點點興趣的女孩們





我好像還沒給女孩們看過我的相機長什麼樣子齁?


就是一台粉紅色的可愛相機囉!

很適合小女生(像我一樣XD)
而且我也滿愛粉紅色的






來看一下Best Shot裡的花朵模式長什麼樣子吧

先選擇BS鍵




然後再選擇"花"那個圖案
就可以開始拍美美的花朵囉!






先來一張我覺得超級美的





我沒有改色噢噢噢噢
(只有稍微剪裁把路人喀掉+加一些字上去)


花朵模式拍出來顏色超級飽和的耶
只要放上一些字體
就好像明信片的樣子囉



天空也能拍得很漂亮




這張我超滿意的啦XD
天空很棒



尤其是波斯菊
拍起來最漂亮!
我一直拍拍了好幾張





從下往上拍
讓花朵透光超有fu的齁
我前幾天學到的:D




這張後面的路人我喀不掉
可惜了





噢對了
今年的花海好像比較大耶
而且攤販好多啊


我包包又忘記關= =




我跟我最喜歡的薰衣草田鼠尾草田








花朵模式心得:

近拍花朵很清晰
重點是顏色超級飽和
而且不只花朵漂亮而已
CASIO也很盡責的把背景的天空拍得很藍

28mm的廣角鏡頭讓我能夠拍到比較廣的花海
很棒哪

我越來越喜歡這台小粉紅了♥








這篇就用以上美麗的花朵照們簡單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