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小茶會
主題是倩碧新品-活力C水感唇蜜




雖然活動辦在台北
不過我還是特地從台中趕上去參加(而且還翹課)

因為是小佩奇奇邀我去的嘛~
我們超久沒見面!!!
而且她還出大絕招,用可愛咖啡廳誘惑我去
(她說她現在叫做Vanessa,不叫小佩很久了)



這次也有其他3位美妝blog前輩參加
大頭寶寶
矮靈
還有偶爾會在電視上看到的
Cherry

所以我這個blog小咖真的超緊張!!!










那就開始介紹吧!

活力 C水感唇蜜  Vitamin C Lip Smoothie
NT$600/1.5ml (6)  200911 1
日上市


時序進入秋冬,細緻的雙唇總是特別容易受到溫度、
濕度等外在環境變化的影響,而產生缺水粗糙、暗沈;
生活環境中的紫外線和空調、污染,也是導致唇部乾燥、
產生細紋、
失去豐潤彈性的主因。面對外在環境的威脅,
保養唇部,不僅要保濕滋潤,更要進一步抗氧化,
才能徹底呵護雙唇!倩碧推出
全新「活力
C水感唇蜜」
將維他命
C和抗氧化菁華,融入每一滴唇蜜中,
讓妳每次上色同時注入保養,隨時隨地補充雙唇維他命
C並給予防護,
使唇部減少唇紋,對抗氧化,讓唇色紅潤不再暗沉,
同時水嫩閃耀,呈現最可口誘人的妝感!

 

史上最營養唇蜜誕生! 





一共有六種顏色

04 raisin the bar情挑甜棗

05 mango-thon – 朝氣芒果

06 pink me up – 嬌嫩莓果

09 berry boost – 有氧櫻桃

10 goodness grapecious – 魔幻葡萄

12 peach power – 魅惑蜜桃

 




試在手上的顏色




0410看起來有點深
不過擦起來不會噢



我擦04
很好看很自然
算是深一點的裸色




如果想要擦起來更漂亮
可以參考"唇部保養三步驟"


Step 1:先以倩碧「七日按摩霜」溫和地為唇部清理皮層、減少唇部細紋,讓唇色更均勻。


幫嘴唇溫和的去角質


塗太多了,哈哈哈


我也來一下~



Step 2再以倩碧「深層活化修護護唇霜」提升唇部豐潤度,預防乾燥、暗沈


我擦好護唇霜囉!


Step 3最後再以全新上市倩碧「活力C水感唇蜜」為雙唇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與抗氧化菁華,

以繽紛可口的健康色彩,打造豐潤細緻的水感美唇!
                   




看一下刷頭

 
我不太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自拍
還跑到廁所拍XD








[心得]

我覺得這款唇蜜的質地很滑順
擦在嘴唇上也不會黏膩
光澤感很不錯看起來很水潤
不會油油的
我最怕有些唇蜜擦起來變豬油嘴



剛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稠
但是一擦到嘴唇上就化成水潤感
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怪味
我覺得是很棒的一款唇蜜!



其實我本身不太常擦唇蜜
因為我覺得我的唇形很醜
加上現在帶牙套,唇形整個很難看
我會怕擦上唇蜜後嘴唇太油亮
嘴唇的形狀會變得很明顯

而且我有舔嘴唇的壞習慣
很不喜歡唇蜜吃起來有味道
所以都不太擦唇蜜

不過這款我很能接受耶
今天出門擦12
照鏡子的時候覺得好好看噢!





------------------------------------------------活動照片


超可愛的咖啡廳
MICASA DOLCI(我不會唸,哈哈哈)






大家超認真在拍照的
而且前輩們好專業
一拿到唇蜜馬上開始在面紙上畫色卡(!)
而我還呆呆的坐在那邊


Cherry跟Vanessa
對了,有沒有發現後面有藝人!
大家猜猜看是誰?



這是我吃的焦糖香蕉冰淇淋
我只能說超貴的
不過很好吃~~~




這是翠瑞小姐的
突然發現唇蜜跟擺盤的配色也太搭了
索性就把它放進盤子裡XD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雖然這只是小茶會....)
所以超級緊張的

而且前輩們好像都很熟
聊的很熱絡
我只好顧著笑還有喝咖啡XD






我跟Vanessa
噢!我真的很喜歡她
從高中愛她愛到現在







活動結束後的部落客大合照
大頭寶寶+Cherry+矮靈+小呆安


拍超多張,都笑僵了我..






這支唇蜜明天就上市囉!
大家趕快去衝一支回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