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突然想到我牙套戴滿一年了耶!!!



好快噢
感覺才剛帶沒多久耶
可是回頭看看以前照片
真的有差耶~





這篇是[一周年紀念特輯]噢!






[矯正前]
超級大暴牙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長這樣還得了

那是牙齒軟糖啦




矯正前


整齊是整齊
但是深咬很嚴重+笑會露牙齦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走向牙套這條不歸路....




2008/8/11矯正第一天




還沒拔牙

這個時候還臉圓圓
還沒變瘦





過了大概兩個禮拜
我瘦了3公斤有噢





陸陸續續拔了6顆牙齒
一直處於缺牙狀態





牙洞都超級大的啊


笑起來都很醜,有一個好大的洞


牙洞大到可以伸舌頭出來= =
超級誇張



還大到可以從牙洞看到對面!



雖然好醜
不過牙齒也終於有了變化

下排,我的超亂下排
在幾個月後整齊啦!


2008年11月
下排整個超整齊






這剛戴牙套的那幾個月也是我瘦最多的時候


2008年5月....沒牙套有肉臉



我的大腿肉....





---------------------------------------------------牙套分隔線



2008年8月底.....已經瘦好幾公斤了


我腿變好細啊,顆顆




2008年9月-----------當時的手臂超骨感





2008年10月-------------肩膀還有奇怪凹陷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顆顆


2008年11月




再來就差不多這個體重了

直到最近無憂無慮的我吃太好
復胖的跡象....


尤其手臂超明顯的><







再來是凸嘴變化圖
上一篇有po兩張




這張真的我超受不了的
好凸噢



這張也凸




牙齒開始往後拉




好像沒有那麼凸了

但是牙縫很大= =






我覺得有差耶!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下排整齊了
牙齒往內拉了一點
不知不覺變瘦了
(如果不要再復胖的話...)






回顧了這些照片,我才發現我好像戴很久了耶
好多照片都有牙套的身影XD



只要再一年~我就要拆掉這些小傢伙!!






後記:
今天去國中同學會小菜很機車
說:幹麻戴牙套啊,你這樣很不優耶



氣死我了!等我拆牙套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