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終於弄好了!
雪紡紗穿搭三連發!!!



這是上次那篇對雪紡紗超沒輒的我的續集噢!

因為有人希望我可以po雪紡紗的穿搭
所以我就獻醜了,真不好意思




這次我都是對著鏡子拍的全身照
我鏡子超級髒...有一層灰
而且可能光線也不太夠
所以拍起來照片畫質沒有很好
就將就點看吧





#1


這件我搭了好幾種

先看最基本的
單穿


我覺得搭休閒鞋滿好看的
不會顯得太女生

嗯,我的style.





或是搭個休閒連帽外套也ok

個人還滿愛這種男孩MIX女孩風


如果嫌單穿太無聊,也可以搭一條長絲巾
我覺得灰色滿搭的


再來  搭配牛仔外套
袖子要捲起來,感覺比較有精神




喜歡女孩風的可以搭高跟鞋


噢,穿這樣子我超不習慣的
我想我不會穿這樣出門...


(但我爸超愛我這種女孩子打扮= =)



如果很害羞不想露腿的人
就搭個內搭褲


(偷偷覺得這張滿好看的)


又穿起converse了...



這件其實滿襯膚色的
氣色看起來很好^^




蝴蝶結圖案



束腰








#2

這件很陌生吧
因為上次有一件斷貨了,所以換成了這一件

不過還是一樣,是雪紡紗

這件還有送項鍊,超划算的
而且項鍊質感很好


項鍊上面的花可以單獨使用
可以當胸花^^




戴大項鍊我也超不習慣的
平常我不大愛戴飾品




先來女孩風

我也不會穿這樣出門
是滿好看的
不過太女生了我不習慣





好,擱來
黑色小外套+黑色converse
這是雜誌裡面常看到的"三明治搭法"
就是上半身跟鞋子是一樣的顏色
會顯瘦!


如過嫌太熱不穿外套也可以




再來搭配我最近的新歡---白色牛津鞋
再加上送的胸花


包包是奶奶給我的!



不想露腿的話
老話一句,就搭內搭褲


搭貼腿七分褲整個平衡感會比較好
注意!一定要超貼

不然上面寬,下面也寬
整個人會很沉重







#3


這件的摟空部分很好看


接縫處線頭也收得很好,嗯嗯,goodgood!


這件算是無袖
但有點小包肩膀



一樣先來女孩風噢!


嗯,這種搭法我會穿出門
窄褲加高跟鞋好好看耶~



再來搭牛仔褲+牛津鞋
嘛美麥

也是三明治搭法~



我愛休閒感




接著是短褲


我懶得穿鞋子了XD

搭短褲有點害羞
感覺好像沒穿褲子啊

我有穿啦





短裙怎麼樣勒?










好囉
三件都介紹完了

超累的啦!!!!!!!



早知道不要答應PO穿搭文
要花超多時間的
(雖然我每天都閒閒的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