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這次的標題聽起來好聳動啊




但是不這樣寫沒辦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哪!!
真的很強耶這兩支睫毛膏




MJ白色底膏
           +
Maybelline五倍濃密


其實這兩支我以前就有搭配著用過
但是好像沒有介紹這樣的組合過

因為平常上課比較趕,都只會擦一支
所以都用KISS ME濃密
好久都沒有搭配兩支使用了



以前拍過的MJ+五倍濃密眼妝


整臉照
睫毛滿有存在感的






----------------------------------------------------------------------------------

這次我睫毛膏擦的更仔細了

擦完MJ底膏(使用前可以先用衛生紙擦掉刷頭上多餘的底膏)
用鐵的睫毛梳梳開
再重複擦上
五倍濃密




超濃!!!
超翹!!!
而且重點是可以維持一整天!!!





對照組

[素睫]


單擦[KISS ME花樣美姬  濃密]


[MJ底膏+五倍濃密] 
左邊眼尾有貼一小段假睫毛,看右眼比較準




有差齁!!

MJ的底膏我超超超級推薦
可以用很久
而且不管跟哪支睫毛膏搭配都ok
維持一整天捲翹完全沒問題!!!






順帶一提!
我最近又開始使用眼尾假睫毛


跟以前一樣
是用自己剪的


我只取眼尾部分
因為貼整片都很長的假睫毛我覺得不太自然


除非是那種只有眼尾加長款
像我之前用的這種
我就滿喜歡的



這款貼起來不會像扇子一樣
也不會好像一直處於驚訝狀態的眼神
(應該有人聽得懂我再說什麼XD)



這次我是剪假睫毛尾端來貼的
只要畫好睫毛膏後黏在眼尾就好了!


這樣有個好處
眼睛比較不會不舒服
我貼整片的眨眼睛會刺刺的
如果只貼眼尾就不會




這張照片的左邊眼睛有貼眼尾假睫毛
右邊就只有上MJ跟五倍濃密




我都覺得貼眼尾假睫毛眼睛就會變LENA眼
哈哈哈

好啦
就算不像LENA
至少也有漂亮的眼睫毛嘛~









這篇感覺好閒聊噢= =


反正結論就是....
跟我一樣喜歡濃密感的話
可以試試看用MJ底膏五倍濃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