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異蒐藏品又多一個了!!!



這次是左下智齒
仍然是水平智齒,就這樣活生生的躺平在我的牙床裡

害得我每次拔智齒都要開刀
傷口還得縫線
到時候又要多跑一趟路回去拆線


真討厭!!






不過這次拔完的話
我的牙套之路就只剩兩顆牙要拔囉~~~
上面兩顆智齒好像要等拆牙套才要拔吧


我覺得我對拔牙好像有點免疫了
講得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哈)





來看看這次的小可愛吧


切割掉的那一部分我有拿回來
(就是第一張照片左上那個小小的牙齒)
所以我就把它接回去了
我真無聊...



而且啊
我覺得它好可愛耶
好像O型腿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








------------------------------------------------------------------

拔完的第二天
我笑不出來了




因為我...
我的左邊臉腫起來了啦!!!
好像塞了一顆丸子在嘴巴

(是看照片裡的右邊噢!)



這張照片看起來已經算不明顯的了
我的左臉45度側面超好笑
很像許效舜...................................





還好我冰敷了之後
隔兩天就消了


不然只腫一邊臉超怪的
臉整個歪掉
左半邊臉像麵包超人
右半邊臉像非洲難民




哭哭
下禮拜還要去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