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從我牙齦上取出的小傢伙!

噢,不!
它不小,對我來說它超級長的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害怕的一天
要走進牙科時
腳步超沉重的= =



因為今天....嘴巴要動大工程 

要拆掉骨釘4
然後在上顎左右各打2
最可怕的是......門牙骨釘1支  (大魔王!!!)


門牙骨釘,
也就是牙套人聞之色變的"人中骨釘"
顧名思義,
就是將釘子打在門牙中線上面的牙齦
再骨釘上拉一條線連接矯正器
功能是:把整排牙齒往上拉


我這幾天都在做心理建設
可是手又很癢
上網搜尋了別人打人中骨釘的網誌跟照片

然後,
我被嚇死了...


心臟夠強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牙套妹小律的網誌







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耶
因為我剛剛打完回來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打麻醉針不會那麼痛了
藥效也滿強的
打骨釘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
嘻嘻
害我白擔心一場





不過...我現在知道大魔王的厲害了
麻藥現在剛退

我的鼻子痛死了啊啊啊~~~~~

說的更準確一點,
應該是說:我的鼻孔痛死了

我形容一下,
就像看到可憐的新聞報導,不禁一陣鼻酸
那種會讓鼻子很不舒服的鼻酸

就是那種鼻酸的痛,一直持續著
好不舒服



我好想把嘴唇翻起來看門牙骨釘到底打的如何
但是我不敢
我怕我會飆淚


還是等明天起床不痛了再看看好了,哭哭






不過心裡總算是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

而且我看到我拆掉的骨釘好有成就感
我覺得我自己很勇敢



我今天拆了4支骨釘
可是護士小姐好像少拿了一支給我
所以我就只帶了三支回家



我覺得它們真的是我的剋星
我怕死了



不過可以帶回來做紀念心情還不錯
就好像去戰爭,把敵人的頭帶回來一樣
覺得自己好厲害

顆顆





好了
我要去看痞子英雄轉移注意力了
不然鼻子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