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它相了好久,我終於把它買下來啦

每次上網就要去看它一下
一直想
"要買嗎要買嗎"



哎哎
最近真的沒什麼閒錢
買個東西都要想好久><


Lazy Bone>>>點我看好貨



他們家的衣服版型都好好看
重點是model美

看的我好升火啊
整個招架不住



其實還有好多件想買
但是他們衣服是限量的
賣完就沒了


哭哭
我還有好多件想要買啊啊啊





版型好看,又是我愛的中長版
穿起來滿合身的
但我愛合身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不喜歡鬆鬆垮垮的T恤



圖案也很可愛
♥♥


但這款是比較沒彈性的
也滿透明
一定要再內搭


不然跟直接穿內衣上街沒兩樣(哈哈哈)




穿起來的樣子

請忽略凌亂的紙袋們


有齁
有合身齁

是我喜歡的版型
布料看起來也不會死板板的

軟軟的看起來多舒服啊~



而且阿
看起來身材比較豐滿(顆顆)
這才是重點吧XD



好啦
我再來要多存點錢

好多東西想買哪


希望能買到賣光的這件
Creamy and Yummy 

[大喊:有人要出售的嗎~~]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xhipp
  • 噢我知道照片的女孩
    前幾天才遇到
  •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utopiamber
  • 今天那個,是香蕉蛋糕嘛?
  • 我有跟你說是香蕉蛋糕啊



    幹麻還吃那小小口試味道

    你要知道,我做的餅乾蛋糕雖然有時後口感不太對

    可是口味都還不錯啊(自己安慰自己= =)



    你已經被列入試吃組名單了!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媄人
  • 妳好!我也想買它們家的衣服.想請問一下.穿起來會很貼嗎?看妳穿起來很合身.不知道會不會合身到讓人不舒服呢?謝謝^^
  • 穿起來滿合身的啊,不過肚子那邊還是會有點鬆鬆的

    不會說整件貼在身上

    基本上我是覺得剪裁很不錯不會鬆鬆垮垮,有幾款彈性也超好

    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啦^^(除非買太小了)

    而且他的布料都很軟啊

    如果不舒服的話我不會買那麼多件呀嘻嘻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molly
  • 哈囉~我被燒到了! 要在哪兒買哩?
    謝謝!
  • 我的無名好友裡有lazy bone噢!

    可以去那邊買

    小安 於 2011/06/21 14:56 回覆

  • yabalin1001
  • 請問你是買m號嗎??

    因為我買s肩膀好緊
  • 我買S耶

    我覺得還ok,很合身^^

    小安 於 2011/06/21 14:59 回覆

  • WOW8787
  • 請問妳是穿S還是M的?
  • 小安 於 2011/06/21 15:21 回覆

  • jamie110119
  • 矮的人穿長版衣會不會顯的更矮呀???
  • 小安 於 2011/06/21 15:22 回覆

  • shake2914019
  • 認識你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哈哈~~
  • 小安 於 2011/06/21 15:26 回覆

  • jjoojj0817
  • 如果你喜歡有點長板又貼身的
    so that&#39;s me的T-shirt也很好看哦:)
  • 小安 於 2011/06/21 16:06 回覆

  • AlbertVicky
  • 瘦腿襪那篇網誌怎不見了?
  • 小安 於 2011/06/21 16:0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