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它相了好久,我終於把它買下來啦

每次上網就要去看它一下
一直想
"要買嗎要買嗎"



哎哎
最近真的沒什麼閒錢
買個東西都要想好久><


Lazy Bone>>>點我看好貨



他們家的衣服版型都好好看
重點是model美

看的我好升火啊
整個招架不住



其實還有好多件想買
但是他們衣服是限量的
賣完就沒了


哭哭
我還有好多件想要買啊啊啊





版型好看,又是我愛的中長版
穿起來滿合身的
但我愛合身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不喜歡鬆鬆垮垮的T恤



圖案也很可愛
♥♥


但這款是比較沒彈性的
也滿透明
一定要再內搭


不然跟直接穿內衣上街沒兩樣(哈哈哈)




穿起來的樣子

請忽略凌亂的紙袋們


有齁
有合身齁

是我喜歡的版型
布料看起來也不會死板板的

軟軟的看起來多舒服啊~



而且阿
看起來身材比較豐滿(顆顆)
這才是重點吧XD



好啦
我再來要多存點錢

好多東西想買哪


希望能買到賣光的這件
Creamy and Yummy 

[大喊:有人要出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