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久違了的牙套日記
但是我有一種莫名無奈的感覺

昨天去看牙齒
因為我的主治醫師在忙
所以他就臨時請了一個女牙醫來店裡幫忙
其實我也只是要例行性的換鋼線而已

結果女醫生看了我的齒模還有用力撐開我的嘴巴觀察了我的牙齒之後
給了我一個超大的驚喜



她說
你這個可以打人中骨釘(!!!!)


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還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了一下隔壁診療椅的主治醫生
(我的眼神充滿了我的恐懼和不願意)
主治醫生竟然想了一下,就說
"ok啊"

............
天啊
我不敢想像
在兩顆門牙上面的嘴唇跟牙齦交界處要打釘子

聽說打人中骨釘會超痛的
而且嘴巴好像會閉不起來或是嘴巴閉起來會凸凸的
(已經夠凸了啊...)

我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雖然我已經身經百戰
下排骨釘也都打過了(也被直接抽出來過了= =)
照理來說應該是小case了
但是...
人中...



更過分的事
該死的女醫生還得寸進尺
她說上下排應該都還要各打兩根骨釘
下排原來剩下的一根也在晃了
拔掉重打吧

SHIT
這代表
我嘴裡下次又有新機關了
人中骨釘一根,外加上下顎後排骨釘四根


超無奈的

不過她說這樣的話進度會很快
三管旗下
人中骨釘負責把我下降的上顎提上去
(因為原本上下排對不起來,上排沒有阻礙所以就肆無忌憚的拚命往下降)


就是這樣
所以我才會有笑齦的問題

好吧
我妥協了,人中骨釘
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笑會露牙齦這件事

然後後排骨釘是要把飛出去的牙齒抓回來
順便讓缺牙的洞縮緊

所以她說
會很強力,會很快

然後我就說服自己
"沒關係的,痛就痛,痛才跑的快"





但是也有好消息啦
醫生說我牙齒排的很好
有進步
(邊弄還一直說"不錯,不錯")

一開始失控的下排

現在的下排(這張上上禮拜照的,現在更整齊!)


然後咬合也有好一點
雖然上排還是蓋住下排
但是好多了可以看到漸漸探出頭的下排
呵呵


我感覺現在牙齒好緊繃啊
鋼線超有力的
<<持續酸軟中>>


下下禮拜就有人中骨釘跟大家say hello了
哎哎
不知道會不會痛到死死昏昏去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gowgow425
  • 人中骨釘......
    我看到頭都暈了...
  • 當然暈啊



    什麼人中骨釘嘛!!

    是哪個傢伙想到要把釘子打在那種地方的~~~

    (翻桌!)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cyun530
  • 我也有打骨丁
    不過 不是在人中!
    打骨丁有點不輸湖
    拆的時候也還好!
    別怕..骨釘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目前 我已經拆矯正器了
    不過 還要帶半年的固位器

    加油吧!
  • 我打旁邊是沒什麼感覺

    不會覺得骨釘很可怕

    可怕是可怕在它要打的地方

    哎,超無奈的



    真羨慕妳

    已經解脫了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mangorunjp
  • 我是回訪的路人:D

    看到人中骨釘很有感觸忍不住想留言
    我打上下顎4隻骨丁也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人中下巴骨釘真的是超痛的= =!!!
    我也是超暴牙ˊˋ戴了半年了~~
    感覺牙齒進步很多~不再很飛了哈

    加油:)
  • 人中骨釘超痛是要痛多久啊(好可怕的感覺)

    聽說剛打完那一陣子不能笑= =



    謝謝

    你也要加油

    牙套這條路真是坎坷(哎)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ooper84
  • 永進機械-台
  • 小安 於 2011/06/21 15: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