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耶耶耶~~
刺激的拔牙跟骨釘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了!

為什麼說暫時呢
因為我覺得過一陣子醫生會考慮在我上排多打兩根骨釘
呵呵,不然飛出來的上排要怎麼推進去啊

上排真的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它了
整齊是整齊
但是它們這些小牙們是往外飛
同心協力,手牽著手一起飛出來的
(孟哲,我不會忘記你的誠實...)

如果能讓它推進去
再打十根骨釘我都願意!!!



對了,
我錯怪骨釘了
我以為是它讓我發燒跟牙痛兩個禮拜的
結果醫生說是拔下排發炎
因為下排牙洞比較大,容易感染
難怪我覺得骨釘周圍的牙齦還是滿健康的,怎麼會那麼痛
原來是牙齒啊!


來看一下我牙齒的進度好了


有差齁!!
雖然進度有點慢,但是有進展就不錯了啦
我已經完完全全準備好要大幅度的拉牙齒囉趙醫生~

再附送一句佳句,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加油:-)



#2



最刺激的線上商業談判課已經完成一次了!
好開心啊
算是滿成功的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在英文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有點怕
很少開口講英文啊...
但是講完之後好像也沒什麼
以後應該會更敢一點

沃頓教授好可愛啊
一直笑瞇瞇的
而且親切到不行
噢!我好喜歡他



#3

最近好像常常受傷
腳上一堆黑青
撞到牆壁,撞到桌腳...
剛剛炸雞塊還被油噴到手

好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