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嘻嘻嘻嘻
我滿20歲啦!

感覺好快噢,原來我已經長這麼大了呀
可是怎麼覺得自己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不像20歲的人

以前小的時候啊
我都認為那種心目中的大姐姐是18歲
在路上看到漂亮大姐姐,都會想:
以後我18歲就會變成這樣了

結果當我滿18歲的時候
我好像也還沒變成這樣(大姐姐那樣)
我就想:等我20歲就會變大姐姐了吧!

結果前天我滿20歲了
我還是沒有心目中的大姐姐的樣子
我又想:等我25歲吧!

哎,我怎麼會一點也沒有20歲的樣子呢



生日那天
阿蔥香霖胖子還有小b幫我慶生
買了一個好吃的蛋糕


其實我想多吃ㄧ點
但是晚點要跟小胖去吃大餐
所以我有克制了一下
只吃了一塊
但是那一塊好大一塊(呵呵)

謝謝你們
我的最愛寶貝系列



晚上小胖騙我要去吃藍洞
結果往反方向騎,我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沿著文心路騎到tea work的路口的時候
他就說
"tea work怎麼樣"

"蛤..."

"不好嗎?(失落)"

"也不是,只是覺得從藍洞掉到tea work有落差"

"真的喔...(超級失落)"

結果騎過去之後小胖沒有停下來
又往前騎了一下下
我一轉頭看到Fridays
我超級開心的
要吃Fridays耶!
小胖剛剛還在那邊裝失落,演技也太好了

之前跟小胖說過想吃Fridays
他記得耶:-)


這是我第一次吃Fridays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服務生人很好,好活潑

上第一道菜的時候
服務生還送我ㄧ朵玫瑰花


我有一點點嚇到,還滿意外的

之後好幾個服務生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都有送我花
可是小胖又說不是他送的(我覺得好可疑)
我就莫名奇妙的收到好多花




快吃完的時候小胖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過一下下之後拿著最後一朵花跟禮物出現了
好感動噢:)
服務生還幫我唱了超嗨的生日快樂歌
還送我ㄧ盤冰淇淋
好開心,好喜歡Fridays,好喜歡小胖






晚上跟小b他們打麻將
我手氣超好的,自摸好幾次
贏了300塊錢
可能是生日的關係吧!lucky!


#2
自從上禮拜一拔完牙打完骨釘
牙齒就一直痛到現在
而且是抽痛那種
這禮拜止痛藥不知道吞了幾顆...

我今天發現
牙痛好像不是因為骨釘耶
應該是這顆牙齒太長,而且牙根倒勾


所以拔掉好痛,痛到現在

我看下禮拜四再去弄另一邊牙跟骨釘好了



#3

明天放颱風假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昏睡
睡到不醒人事
補那天打麻將的眠!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obcousy207
  • 咦?!
    我之前發的生日文不見了?


    你生日那天我有助你生日快樂喔!!XD
  • 我設成隱藏啦<br />
    因為我要給你我的新號碼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death39399
  • 名間小弟也
    祝怡安學姐生日快呦~哈哈
  • 謝謝啦:D<br />
    名間小弟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bobcousy207
  • 啊 我剛剛想到是怎麼回事了
    上次我留言的時候好像沒有登入對吧?!
    你留悄悄話就只有你自己看的到!!!!!!
    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蠢蛋XD
    你留在我登入留言的那篇吧= =
    頭腦太簡單了我...
  • 你算聰明的了<br />
    我竟然都沒發現耶=_=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gowgow425
  • 恭喜阿~20歲了耶
    生日快樂唷!!!

    玫瑰花招式真的好高超
    有夠幸福耶~

    牙套妹~一起加油囉!!!
    :)
  • 還好高招吧(其實有點老梗,呵呵)<br />
    不過我很感動就是了:-)<br />
    <br />
    謝啦~

    小安 於 2011/06/21 14:55 回覆

  • milkrecat
  • 我覺得要符合年齡好困難唷!!!!!!!!!!!!!!
  • 小安 於 2011/06/21 15: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