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
醫生上禮拜說今天要打骨釘,拔下排
一躺上診療台
看到他麻醉針都準備好了
有點緊張
等一下又要受到麻醉針無情的摧殘

其實啊
昨天晚上緊張到睡不好
我好擔心打骨釘會很痛
小胖還安慰我
要我不要想太多,要勇敢



結果勒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想說早死早超生,熬過今天就天不怕地不怕啦
想不到醫生竟然看一看之後就說
"上齒環!下次再拔牙打骨釘"
呿!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心裡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只是我都冒著大雨來了
還得等一個禮拜,那我不就要再緊張一個禮拜?!
天啊~我萬萬沒想到我還有兩個齒環沒上
所以今天只上了第七個跟第八個齒環就沒了
就沒了...
好失望啊,好像又多浪費了一個禮拜
其實很想跟他說
"沒關係,齒環拔牙打骨釘一起來吧!!!"
好想進度快一點啊~~~

裝了上排最後兩個齒環後
一直咬到臉皮的肉
不過倒是沒有磨破黏膜的困擾就是了


還有一件事很震撼
我以為拉上排是打上面的骨釘
結果竟然是打下排?!
好怪噢
會不會上排沒被推進去,反而是下排被拉出來?
我不要最後咬合正了
結果變成戽斗,上下都凸=_=
好困惑噢,下次再問問醫生好了




今天去醫院給胖子大大探病
車禍真的好可怕
尤其是飛起來的一瞬間
(不過胖子說他都不記得了)
他的腳好像很嚴重,石膏都打到膝蓋了

祝胖子早日康復,可以追趕跑跳碰!

老實說
今天走進中國醫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以前照顧奶奶所以天天來
雖然很累,可是看到她就很開心,要我24小時看護都ookk的
不知道奶奶現在在天上過的好不好:)



今天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慶祝農曆生日

可是蛋糕店蠟燭給錯了,給成25歲...
所以我天才的老爸就把蠟燭折斷,讓它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零

呵呵,老爸好可愛:)
我許了三個願
其中一個是希望未來能考上研究所
結果媽媽聽到馬上巴著我問
"對吼!!你不是要找補習班?結果勒!!!"
"......(早知道不要講出這個願望)"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阿蔥跟玫玲叛逆不來上課
所以大家就光明正大的陷害了她們


哈哈哈
阿蔥明天要是知道了一定會昏倒!




今天廢話好多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