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又拔了一顆!
感覺好像有點進度了:)
一個禮拜一次新進展
這還差不多!
不過還沒拉橡皮圈,牙洞還是沒辦法縮小一點
兩個超大牙洞讓我笑起來更像白痴了

這次的麻醉針打起來還是痛
只是沒有上次那~麼痛
還不至於讓我的眼淚飆出來
不過拔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這顆小臼齒好像卡很緊
醫生用鉗子夾住我的牙齒卯起來拔
雖然不會痛
但是我的頭會不自覺得跟著鉗子動
鉗子往右扭,我的頭就跟著往右
往左扭我就往左
說不定這就是拔很久的原因(呵呵)

我還是把小牙留下來了


可是我忘了要小盒子
有點sad

這次的牙洞的血一樣很久之後才止住
我恨透了血塊
滿嘴都是血味讓我很想吐
而且沒辦法進食
麻醉慢慢退了之後有點痛
就是麻麻的然後想到就給他抽痛一下
想說忍忍就過了
結果到晚上受不了了
就吞了一顆牙科開的止痛藥
沒用,還是痛
我就再吞一顆藥局買的大顆止痛藥
才終於比較舒服了

在牙痛的時候都會一直想
"天啊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折磨~~~"
有後悔的感覺
但是我已經無法回頭了啊!
只好一直告訴自己"漂亮牙齒!!漂亮牙齒!!"
這樣心裡會好過些

(原來裝牙套不只可以減肥
還能激發人的意志力呢!)



下禮拜一早上,也就是開學第一天上課前
我得去拔下排小臼齒,還要打骨釘!!!!!!!!
太刺激了吧
萬一用完臉腫的像豬頭,滿嘴血塊
我要怎麼見同學啊....

打骨釘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了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比拔牙還不痛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要在牙齦上鑽釘子,我就頭皮發麻
鑽釘子就算了,釘子還是"轉"進去的
(就像以前看老爸鎖螺絲ㄧ樣,只是這次是鎖進牙齦裡...)

我好害怕
下禮拜好難熬...
陳怡安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