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變醜了
今天去裝了上排牙套


我只能說
牙齒上小鋼豆比我想像中的還立體
我以為他們是薄薄的一顆
沒想到竟然凸到我嘴巴很難閉上
裝好的那一刻我有被嚇到

今天最痛的是裝齒環


就像是在牙齒上戴一個戒指
所以護士必須要幫我選size
先帶大size
如果不夠緊就再拔起來換小一點的
聽起來很輕鬆愉快吧
但是整整十幾分鐘都在牙齒上穿穿脫脫的
真的好痛啊
而且這幾天已經被分離器這小傢伙弄得我牙齒酸軟了
還得被敲敲打打的裝齒環
一共裝了六個
醫生說下次還得再裝兩個...

接下來就是黏小鋼豆在牙齒上了
我怕無聊
就請護士開電視給我看
剛好看到黑girl叫姐姐的MV
發現小婕矯正的好像差不多快好了
真羨慕
人家我才第一天,哎

我在網路上查小鋼豆是用什麼黏在牙齒上的
竟然是"樹脂"?!
好懷疑到底黏不黏的緊
老姊的小鋼豆就曾經吃芭樂吃到掉一顆
不過我看好像是滿堅固的

拉好鋼線之後
我感覺不到有緊的感覺
(人家想要很緊的說...感覺拉的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先固定一下
等改天再拉?
下排矯正要等到下禮拜才會上
上完下排應該會更醜吧
整個嘴會很憋
嘴唇被矯正器勾來勾去的
不過還好這次不是上全口
不然我的墾丁之旅真的會醜翻天吧
現在這樣至少笑起來還可以看


但裝了下排後就不知道了
哎...
希望快點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