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7.jpg

這個月實在是太好買太好買啦!
照片超級多的~
因為很多都可以互相搭配
也很適合日常穿著
所以不知不覺拍了好多

太期待秋冬的微涼天氣
什麼都想買
這次連線也多了很多過去比較少見的顏色
因為衣櫃裡沒有
所以更覺得不能錯過XD

今年秋天我好喜歡橘色與酒紅色
這次的穿搭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色系


--------------------


第一套是內側開衩喇叭西裝褲微透小高領長版毛衣

 

這套是我非常喜歡的組合
在拍棚內的模特兒照片之前我就這樣穿搭了
暗紅配粉膚看起來很舒服~

IMG_0970.jpg

先來聊聊褲子
這個西褲的版型是小喇叭、開岔在內側
很顯瘦
也顯得腿長
就連這種淺色的穿起來都還能有修飾度!
(頗自豪自己挑褲子的眼光,哈哈哈)

尺寸正常沒有偏小
我身高160穿起來的長度是不會拖地的
還離地板一些些~

IMG_0978.jpg

這個粉色是好看的粉
低飽和度
不誇張
很推薦搭配米色、黑色或酒紅!

IMG_1035.jpg

IMG_1050.jpg

毛衣的話我很愛他的版型
長版微傘狀
搭配喇叭褲超時髦

不過他的毛料質地比較乾
如果敏感肌的女生就不建議單穿
可能會覺得小刺
需要加內搭

(我自己是單穿)

IMG_0967.jpg

IMG_0956.jpg

毛衣的織法是鬆鬆的那種
會有點透膚
不過我單穿灰色內衣好像也是OK
不會明顯

IMG_1052.jpg

褲子實在太喜歡所以我有包色
黑色很常穿
都捨不得拿去洗
哈哈哈哈
這套穿的是內側開衩喇叭西裝褲直條壓紋綁帶長版外套

 

IMG_1268.jpg


這件針織外套等一下還會有超多照片
待會再介紹
 

IMG_1273.jpg

我穿這件S號加平底鞋大約會離地3公分吧~

IMG_1283.jpgIMG_1211.jpg

身高156以上都可以安心穿
不會拖地

IMG_1237.jpg

IMG_1240.jpg

(配駝色的外套)

相片 2016-10-12 下午7 20 01.jpg

 


粉色褲的其他穿搭:

相片 2016-9-21 下午5 32 21.jpg

IMG_1775.jpg

IMG_1612.jpg

這個是配NOR的酒紅毛衣
如果不喜歡粗針織的人可以選這款來搭配

IMG_5303.jpg
IMG_5320.jpg

IMG_5296.jpg

 

 

 

接下來是我們每個人都超級喜歡的針織外套
橘色第一
膚色第二
黑色第三
(自己的排名,哈)

直條壓紋綁帶長版外套

 

 

相片 2016-9-25 下午9 20 06.jpg

這件我自己包了橘色跟膚色
因為選不出來XD
我喜歡橘色的特別
每次穿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時髦
但又覺得膚色搭什麼都好看(最愛駝配深藍)
真的是無法抉擇
 

相片 2016-10-11 下午5 17 58.jpg

駝色外套我也會配全身黑
其實很簡單的單品配上這件外套就很好看!
(我配的是內開衩西褲)

IMG_3915.jpg

IMG_3879.jpg

IMG_3877.jpg

 

IMG_3854.jpg

小美在駝色裡搭配橘色超級美
大家也可以試試
今年秋冬一定要嘗試看看橘色唷!!!

IMG_1451.jpgIMG_1449.jpg

IMG_1176.jpg

IMG_1179.jpg

而且裸色外套配咖啡色包包絕配

 

IMG_1021.jpg

下面是Phoebe的搭法
他也搭配了橘色跟咖啡色單品
好好看唷!

IMG_5115.jpgIMG_5135.jpg

你們說是不是很難挑!!
這件真的是有夠難選色

IMG_4958.jpg

其他橘色的搭配:
直條壓紋綁帶長版外套橫條高領壓紋上衣

IMG_4870.jpg

IMG_4829.jpg

小美也是橘色駝色都包

相片 2016-10-11 下午4 07 25.jpg

IMG_2004.jpg

黑色款也是好看
但是我真的有太多黑色外套所以就沒有選~

IMG_4600.jpgIMG_4632.jpg



接著是另一個必買款
橫條高領壓紋上衣

IMG_5618.jpg

這件掛著看起來還好
但一穿上就脫不下來啊啊啊
我覺得很顯瘦
尤其橘色配深藍的配色根本超秋冬超時髦
我很喜歡!!!

IMG_5593.jpg

我配的是黑色圓裙
這樣的上衣很適合扎進去褲頭裡!

 

IMG_5704.jpg

IMG_5690.jpg

IMG_5639.jpg
相片 2016-10-14 下午8 41 51.jpg

而且它搭在今年夏天很流行的背心裙裡很好看

IMG_3536.jpg

紋路的部分很精緻

IMG_3413.jpg

IMG_3375.jpgIMG_3388.jpg

幫小美拍這兩套的時候一直會不自覺得說好美喔好美喔~~

 

 

 

 

IMG_3630.jpg

IMG_3613.jpg

藍穿的是深藍配白

IMG_5194.jpg

IMG_4996.jpg

IMG_4986.jpg

甯這套是橫條高領壓紋上衣微喇叭挺版八分褲

IMG_4388.jpg

IMG_4356.jpg

(外套:開襟暗釦針織長版外套

IMG_4343.jpg


這個橘棕褲子我是配白襯衫

 

IMG_1548.jpg

這件褲子超挺的!!!
我一樣是選了橘棕色
(有點瘋狂啊~~~)

IMG_1592.jpg

IMG_1596.jpg

IMG_1599.jpg

IMG_1563.jpg

(笑得好笨XD)

IMG_1584.jpg

看得出他的挺度吧~
穿起來很有精神喔

相片 2016-9-21 下午5 52 21.jpg



接下來是微光澤無領開襟襯衫(附帶)

 

IMG_5449.jpg

這件超級超級舒服~~~~
它的布料很棒
每個穿過的人都會一直稱讚它好軟好滑喔

因為袖子比較長再加上裝飾的領巾
非常有型
我自己喜歡開兩顆扣子
隨性又有一點小性感!

IMG_5395.jpg

側面有大開衩
雖然是長版但一點也不沈重

IMG_5410.jpgIMG_5389.jpg

我自己很喜歡穿這件配黑色內開衩西褲
但比較都會一點
這次來上海出差就想說穿隨性一點
沒想到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IMG_5441.jpg

IMG_5367.jpg

小美的穿搭:

相片 2016-10-1 下午3 36 59.jpg

相片 2016-10-1 下午3 16 58.jpg



接著是
極簡柔軟薄針織衫前排扣微刷白牛仔九分褲

IMG_4913.jpg

這件針織衫穿起來很柔軟
不會刺喔

顏色是很美的粉橘紅
難得看到這樣色調的衣服~

IMG_4756.jpgIMG_4754.jpg相片 2016-10-14 下午12 00 30.jpg

牛仔褲我自己很喜歡
只是上廁所要開好多扣子不太方便XD

IMG_4800.jpg



接著是另一款外套
也是主打超柔軟舒服的開襟暗釦針織長版外套

 

IMG_4009.jpg

這件我已經有類似的米白色外套
所以就選了灰藍色
其實也不會難搭
只要搭配白、米、黑就很美

IMG_4069.jpg

長度剛好蓋過小腿肚
看起來腳踝那段會很細

IMG_4013.jpg

IMG_4072.jpg

顏色是灰的藍
不會鮮豔
我最愛這種低調的灰粉、灰藍色調
可以讓穿搭有變化又不突兀
 

相片 2016-10-12 下午4 58 31.jpg

相片 2016-10-12 下午5 42 48.jpg

IMG_3998.jpg


最後一個我沒拍到幾張照片
只有簡單的生活照XD

撞衫的直壓紋捲邊針織洋裝~~

相片 2016-10-13 下午5 47 18.jpg

這個我喜歡當上衣穿
搭配喇叭褲或窄褲

相片 2016-10-13 下午9 52 52.jpg

這件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有帶
因為日常穿搭很方便
懶得想的時候就套上出門~
 

相片 2016-10-13 下午4 56 46.jpg

 


這款小美是單穿配靴子

相片 2016-10-8 下午5 39 21.jpg

相片 2016-10-8 下午5 53 11.jpg




以上就是這個月我個人推薦的清單
希望大家會喜歡~~~~


nudeshop.tw
 

 

 

 

創作者介紹

ananchen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