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5.jpg

這篇11月連線私服穿搭幾乎都是在日本拍的唷!
拍出來顏色很乾淨
超喜歡的~~


第一套是剛抵達日本的樣子
搭飛機想要舒服點
所以穿得比較寬鬆
極簡藍黑色羊毛大衣配褲裙~

IMG_0216.jpg

我超愛這種有份量感的大衣
除了單穿搭配上衣外
裡面穿很多件衣服或在加一件外套也沒問題
可以穿整個冬天

IMG_0228.jpg

這件羊毛大衣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小美也帶了一件
穿起來好帥唷!
10606275_986070308075426_1516746166920312163_n


亂入一張
墨鏡加口罩加大衣
我根本像變態XD
IMG_0238.jpg

今天去香港設計師展覽會穿這件外套
被稱讚了~
(裡面配的是洋裝)
相片 2014-11-6 下午6 16 12.jpg


去迪士尼玩也有穿這件大衣
裡面配簡單的T跟窄裙~
IMG_1559.jpg

窄裙也是11月連線的商品唷!
它是針織的
我覺得質感很好
 IMG_1520-2.jpg

因為是針織的質料
可以穿出隨性休閒的感覺!
最喜歡鉛筆裙搭配短襪
感覺很青春XD
IMG_1769.jpg

後面有開衩
IMG_1510.jpg

IMG_1539.jpg

我覺得鉛筆裙是很時髦的單品

最不會出錯的搭配就是配長版T-shirt
只紮衣服前面的中間部分
讓兩側自然垂下
衣服後面不紮
可以修飾穿鉛筆裙大家最在意的臀部形狀
IMG_1780.jpgIMG_1782.jpg



下一套是小高領兔毛衣
這款我兩色都包了
太喜歡~~
(上一張照片小美也是穿這件)
IMG_1016.jpg
我超無法抗拒這種軟綿綿毛茸茸的毛衣!
雖然兔毛衣有容易沾毛掉毛的缺點
但還是不減我的愛
因為只要搭配對單品
就可以避免令人尷尬的沾毛問題

IMG_1073.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兩個方式

1.搭配的單品選擇光滑不易沾毛布料

我會穿類似絲質或是UNIQLO發熱衣那種材質的滑布內搭
就完全不用擔心脫下毛衣時
內搭被兔毛衣沾得滿滿的毛

褲子也可以選擇光滑布料
像小美就是搭配絲質的白色褲子
10710858_981616978520759_247153210327670354_n

2.搭配同色系單品

其實我配的白西褲是毛呢料的
很容易沾毛
但因為褲子跟毛衣一樣都是淺色系
所以就算沾毛也看不出來~
(如果我穿的是藍色毛衣,就不能配白色毛呢褲)
IMG_1168.jpg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跟版型
寬寬的小高領
IMG_1255.jpg

側面還有大開衩!!!
(我是開衩控)
IMG_1116.jpgIMG_1025.jpg

IMG_1104.jpgIMG_1373.jpg

另一個顏色我也是毫不猶豫的就留了一件
因為它的藍實在太美囉!

IMG_2275.jpg
(我配的是11月連線的太空棉西褲)

它是非常有質感的藍
配我的愛鞋剛剛好~~
IMG_2280.jpg
IMG_2325.jpg

其實我那天把毛衣前後穿反了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前面怎麼比後面長XD
不過好像也不會怪啦
因為小美幫我拍了這麼多照片也都沒發現我穿錯了
哈哈哈哈
IMG_2347.jpg

再來聊聊褲子

這款是我一見鍾情的褲子
因為我很少看到太空棉褲做這樣版型的
七分的褲長
讓棉褲穿起來休閒但又不會沒精神
IMG_2301.jpg
太空棉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很挺

IMG_2341.jpg


IMG_2290.jpg
IMG_2283.jpgIMG_2374.jpg


這件褲子我還有另一套穿搭也有配到
配短靴也很好看喔!
IMG_2384.jpg
IMG_2497.jpg

IMG_2518.jpg

外套我配的是11月連線套裝組合的外套
可以拆開來單獨搭配真的好棒喔
IMG_2390.jpgIMG_2417.jpg
IMG_2439.jpg

這款會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材質
外層是針織的
內裡卻有鋪棉唷
穿起來會保暖~~~
IMG_2428.jpgIMG_2456.jpgIMG_2458.jpg



接著是這次連線單價最高的商品
外層兔毛、裡層羊毛的真織外套
IMG_0430.jpg
IMG_0296.jpg

其實在採購時我跟花掙扎了很久
因為它的單價比較高
會遠遠超出我們連線款針織外套的平均訂價

"不要好了"
"可是它真的好好摸..."

"但是價錢..."
"可是它質感真的好棒喔,外面兔毛但裡面竟然是羊毛耶..."

我們就在商家一直跳恰恰來來回回好多次
最後還是把他帶回來了!!

IMG_0435.jpg

這幾天台北晚上蠻冷
給花騎機車載
我只穿一件短袖加這件雙面毛料外套
竟然不會冷耶!!!
覺得很驚喜
IMG_0455.jpg

銷魂毛茸茸表面~~~~
IMG_0548.jpgIMG_0580.jpg


隨便搭一件素T牛仔褲
整體就簡單有型又有質感
冬天時一件好的外套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IMG_0662.jpg

IMG_0736.jpg

這件毛外套搭配11月連線的特殊領印花襯衫也超match
(我忘了拍全身照...)
相片 2014-11-5 下午8 17 56
相片 2013-10-7 下午10 17 44


接著是格紋大披巾~
我自己留的是藍色的
我覺得很顯白!
IMG_2128.jpg

打開有這麼大張喔!
IMG_1996.jpg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嘛哈哈哈哈)
IMG_2020.jpg

我的圍法是把披巾對角線對折
但是不能對折的太整齊
然後對折線批脖子
這樣比較隨性
IMG_2214.jpg
它上面有鉤子可以扣
如果勾起來的話就會像斗篷一樣喔

IMG_2038.jpgIMG_2081.jpg

這個大披肩的毛料摸起來非常舒服柔軟
也很厚實
根本可以拿來當方便毯了
睡午覺、看電影都好適合
哈哈哈哈
IMG_2166.jpg
IMG_2103.jpg 



然後是很特別的灰藍條紋大衣!
這件顏色超好看的~
IMG_0980.jpg
因為它本身很有特色
所以我就穿了全白來襯托它
IMG_0991.jpg

它的一些細節
IMG_0882.jpg
IMG_1005.jpg

這個配色穿起來很有精神
又不會很突兀
IMG_0885.jpg
IMG_0998.jpg
IMG_0969.jpg


IMG_0959.jpg



 
最後一套是百搭到翻的小開衩毛衣
配上傘狀褲裙
P1440275.jpg

P1440343.jpg


這個毛衣我也有包色
因為它的版型真的很好搭配
(只是白色我沒有拍)
 P1440294.jpg
它的長度很剛好
配寬鬆下半身或是緊身下半身都很ok
還有最愛的開衩(笑)
P1440288.jpg
灰色是很淺很乾淨的灰
是襯膚色的灰!


(最近很喜歡戴帽子)
P1440272.jpg

這件褲子穿起來是傘狀的
所以站著時像A字裙
走路時就是帥氣褲裙!
(我又是配襪子跟皮鞋了~)
P1440374.jpg

P1440343.jpg
我覺得褲裙蠻修飾腿的
因為整條腿只露出最纖細的小腿肚以下部分
P1440376.jpg

P1440363.jpg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私服穿搭

這次連線跟上個月一樣
很多款式都能夠互相搭配
真的要搭完的話
還可以變化出更多的搭配喔

最後附上網址
http://www.nudeshop.tw/





打完收工~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留言列表 (4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