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2.JPG
今天是一個很簡單卻又有巧思的搭配

稍微成熟一點的極簡知性風是我現在比較常做的打扮
有點個性又有點女人味
IMG_3206.JPG
要穿的簡單又好看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然會顯得有點隨便
而不是極簡俐落風了

單品要有質感
細節處要有些獨特設計
搭配時也要注重顏色的協調性
還有配角單品不要太搶戲
要能夠襯托出主角單品

今天的搭配剛好可以來向大家分享我在做極簡穿搭時會注意的一些細節
IMG_3199.JPG
     針織衫---MANGO
 抽繩褲---ZARA
       包包---RAWPIECE
         鞋子---roger vivier
項鍊---#nude

IMG_3205.JPG

有點寬鬆的針織衫搭配一條黑色抽繩褲
聽起來感覺是很隨便的一個打扮

但如果這些單品質感不錯
簡單搭上一些配件
就可以很容易的穿出極簡俐落風格
而且是有氣質的那種!

我挑選衣服時很在意細節部份
IMG_3214.JPG
例如抽繩褲有點挺度的話
也可搭出正式感
版型的話不要太過於寬鬆
另外九分長度最顯瘦有精神
我會把褲管反折或直接拿去改短
露出腳踝細細的那一截

這件ZARA抽繩褲除了版型挺度都好看
中間還有燙線喔

IMG_3236.JPG
我在挑選針織衫時
會挑細節處有點小巧思的
側邊開衩、前短後長或是有些特別的織法
如果沒什麼特殊設計的話
那我會挑比較特別的質料或顏色

我很喜歡MANGO這件針織的質感
背後還有倒V洞洞設計~

IMG_3258.JPG


接著是配件部分

因為我的衣服通常很簡單
所以包包和鞋子我會買特別一點的顏色與款式
讓整體穿搭有個可以吸引大家目光的重點
IMG_3212.JPG
IMG_3220.JPG


飾品部分

我喜歡帶手環跟很多個戒指
因為都是很低調的款式
所以即使戴很多個還是可以保有簡單俐落的風格
IMG_3222.JPG
手鍊(上)---momo's march
手鍊(下)---#nude
細戒拍起來糊掉了
分別是agete、ROUGE、bit

IMG_3223.JPGIMG_3232.JPG
(左:VA/右:JillStuart)

今天戴的是比較成熟一點的長鍊
因為是古銅色所以戴起來不會太娘(哈)
IMG_3262.JPG

-----------------
最後附上分享一下我的近期戰利品
設計師品牌XIWI的不規則背心
這件是我最近在SoulOut挖到的寶
IMG_3171.JPG

我最近買了很多像這樣的長版背心
裡面可以穿得很簡單
套上長版背心就可以帥帥的出門
IMG_3189.JPG
IMG_3175.JPG

它的扣子扣法超特別
要思考一下才能把它們扣好XDD
IMG_3190.JPG
IMG_319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分享
因為睡不太著
所以今天話蠻多的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