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7.JPG
好啦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沒差

但我這次真的有做一些改變啦
除了一些例行的修剪、護髮與改善自然捲
這次也有把瀏海燙捲了一點


這次一樣是來KD hair給酷迪哥弄頭髮
PICT_20140114_104627.JPG  

本來弄頭髮前的髮型其實也還不難看
只是沒什麼層次容易塌
然後自然捲也長出來蠻多了整個有點毛燥
還有髮尾乾到像稻草...
PICT_20140113_145836.JPG
PICT_20140113_150308.JPG  

顏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但是很開心的是隔了5個多月沒弄頭髮
竟然沒有被染髮的布丁頭所困擾
我實在是太喜歡深冷棕了!!
新生的黑髮會很不明顯
非常適合懶人或是大忙人染XDD


比較困擾我的是劉海的弧度
因為長度太長了
會有個怪弧度貼著我的臉
我想要它往後彎啊~~
IMG_20140117_124440.jpg  

由於我想留長頭髮
所以酷迪就沒有幫我把稻草髮尾剪掉
可是他狠狠的拒絕我想燙彎髮尾的請求嗚嗚嗚
他說這樣會太傷髮尾

但基於這點我必須要好好的推薦一下酷迪哥
他很注重染燙髮後的頭髮的質感
每次給酷迪染燙完髮質竟然會比原來還要好!
但如果髮質已經受損,他也不會建議客人再染燙

 

這次的美髮行程如下:
*把髮尾以上燙直
(髮尾以下殘餘的彎度要保留著所以就不動髮尾)
*深層護髮
*整頭重染一次深冷棕
*瀏海燙彎

PICT_20140117_155717.JPG

我真的超怕拆捲子時遇到熟人的
超醜的!
這個狀態是什麼怪髮型XDD
PICT_20140117_155806.JPG  

除了瀏海上捲之外
其他有幾撮頭髮也有上捲

整個完成後的彎度是這樣
很有線條感
PICT_20140117_193129.JPG
PICT_20140117_193102.JPG

髮尾都沒有動
是好久以前酷迪幫我燙的捲度~
PICT_20140117_193114.JPG
PICT_20140117_193451.JPG

現在的側面瀏海不用吹也會往後彎囉
而且把自然捲的毛燥燙直後
我現在出門不用花太多時間用圓梳把自然捲吹直
實在很省事

IMAG4440.jpg


髮色在太陽光下看是冷棕
是內有點像黑色
PICT_20140118_103526.JPG

喜歡這張頭髮的線條感
但臉好醜XDD
PICT_20140118_103511.JPG

雖然沒有一個人發現我換髮型(哼!)
但是我自己覺得改變蠻多的
拍照時頭髮的感覺也比較動感!!!
哈哈哈
IMG_2677.JPG

髮絲有沒有比以前動感!!!
有吧!
IMG_2735.JPG

我現在的招牌動作~
歪頭大撥髮XD
IMG_2730.JPG

對了
新髮型比起以前還可以再更旁分一些
以前瀏海沒捲度分太多會怪怪的
現在還能學港妹九一分喔!!
IMG_2543.JPGIMG_2737-1.jpg

我的計畫是要再繼續留長!


以上是這次微妙改變的髮型文
打完收工~~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